啊吧啊吧啊吧啊吧

之前的推文!整理个!

DAY 1  印象中看的第一篇文
《纨绔》by:公子欢喜

估计也是N多人的入坑文(耶!
欢喜的文风真的很棒啊(இдஇ; )
撸完了她所有的文(美滋滋

DAY 2  最近看的一篇文
《总裁打赌要追我怎么办在线等急》by:雨田君

不是你想的那种剧情!
不要被名字蒙蔽了双眼!作者起名废+懒癌晚期!!
看文就懂了,已经不想吐槽主角和一众有名字的配角的名字了_(:3」∠❀)_
真真正正的小甜文!!!
少女心霸道总裁攻×娃娃脸(实际上巨帅无比)少女杂志编辑受
攻小时候就暗恋受
emmmm自行体会吧

DAY 3  想和朋友讨论的一篇文
《我有一个秘密》by:西西特

神奇的快穿之一,比起其他快穿文《我有一个秘密》的世界也十分的与众不同
什么乡村爱情故事啊
合租房里二三事啊
小卖部老板和包工头不得不说的故事
emmmmmmm
至于为什么是想和朋友讨论
老哥你知道水果大乱炖嘛,知道车吗,刹不住的那种
然后_(:3」∠❀)_就不能直视水果了呗

DAY 4  想卖安利时会推荐的一篇文
《六爻》by:priest

扶摇木剑法,强身又健体,通气还活血,活到赛神仙。
脆角!
不愧是我皮皮女神!
*罒▽罒*这个梗我可以笑一辈子!
事儿精攻×刻薄尖酸受
其实我觉得受受其实是个安静的美男子呢!
还有攻君!!!
我们严娘娘!最骚气!最帅!最棒!!!

还有我们师父和师祖(虽然一口大刀◉ω◉ )

还有我们二师兄!的金蛤神水!妙啊!

还有水坑!还有韩渊!!
炒鸡!爱他们!!一家人的感觉太好了
他们是最好的扶摇派!

emmmmmm我是不是偏题了
_(:3」∠❀)_!!!!严娘娘和小潜最好啦!

#互攻tag高亮!排雷排雷啦#
DAT 5  看的废寝忘食的一篇文
《黄金骨》by:陈小菜

因为真相在后面啊(இдஇ; )
所以死也要一口气看完_(:3」∠❀)_
水落石出之后又开始虐感情线我,,,,
虽然结局很美好日里迈小菜还我眼泪!
互攻文怎么说emmmm这样:
废柴大叔受×年下杀手攻
不是好人但爱年下攻的(前叔受)攻×蜜汁身份的(前年下攻)受
前几章现代前传是叔受和年下攻(为什么不多点叔受呢
后面剧情穿插《封神榜》《西游记》

比起主角们,其实我很在意泰山王_(:」∠)_虐哭我吾滴泰山王啊

以及,强烈安利《黄金骨》的广播剧!配合食用更佳√

DAY 6  让你觉得角色超可爱的一篇文
《金牌助理》by:非天夜翔

“我的爱穿越天际,我的爱川流不息”
萧毅的《年华》

狂犬病攻×吐槽帝受
世界从卢舟让萧毅换小号怼黑子开始变得不一样
欢脱娱乐圈文,影帝和助理
狂犬病和吐槽帝互动不要太可爱啊!
本文巨帅巨可爱巨感动!
强烈安利传奇火箭队出品的广播剧《金牌助理之弯弯没想到》是正剧!炒鸡良心!

我爱传火_(:3」∠❀)_

DAY 7  超喜欢情节的一篇文
《不死者》by:淮上

ABO设定下生化危机丧尸题材无异能

周・人狠话还多帅不过三秒・戎×司・战力爆表奈何一生点背・南
AO配,但是我觉得可以忽略掉ABO设定了|・ω・`)
我仍然记得司南发情期的时候周戎说的那句话:
“组织想征求一下你的意见,小司同志:是发挥主观能动性自己客服困难呢,还是遵从客观规律你自己从方圆十里内挑一个喜欢的Alpha,组织帮你撮合一下?”

我,,,,,
那时候方圆十里只有一个A就是周戎(我发现你这个攻有毒

不对,我们第六小队都是这个尿性
(不对这不是超魔性嘛

至于春草,她真可爱!隔壁《提灯映桃花》的周晖要羡慕死(想闺女想到疯

哇看了就懂了( ̄∀ ̄)不剧透了

#互攻tag高亮!排雷排雷!#
DAY 8  看完会爆笑的一篇文
《叽叽复叽叽》by:蛇蝎点点

开我东阁门,坐我西阁床;归我凌乱房,换我腥臭床;
当窗愁抽烟,对镜疼摸肛;低头看伙伴,伙伴皆惊忙;
同居一年半,不知室友是,,,,,基郎

简小明和贺腿毛的爱情故事_(:3」∠❀)_
两个都是又二又帅
决定了这篇文的尿性
大半夜笑出猪叫的文|・ω・`)
疯狂赞美咩公

记忆犹新的一段打戏
简明卯足力气一记佛山无影脚,贺小山急忙一个大鹏展翅往后躲。脚也没命中,翅也没飞高。简明一个趔趄扯了蛋闪了腰,贺小山站立不稳屁股着地摔了个倍儿爽

我,,,,但是,他们炒鸡帅啊
安利传奇火箭队的《叽叽复叽叽》广播剧!

再次表白传火

DAY 9  看完很难过的一篇文
《鹰奴》by:非天夜翔
又名那些年被肥田虐死的日子①(不

_(:3」不想介绍,都给我哭!哭!∠❀)_

前世今生双向剧情,前世以今生讲的故事的形式出现
语废无法描述,是一种很宏大的悲伤的氛围
全文完的结尾爆哭

窗外雨水冲洗着整个大地,滔滔白水犹如从天穹破口倾泄而下,汇流为溪,汇溪为河,汇河为江。
江水滔滔惊天动地,奔腾向海,千古情怀如诗,河山如画,金戈铁马,付诸一梦南柯。

饮下南柯散,前世今生梦里书中,是幻是真只有肥田知道

爆哭

DAY 10  看完不知道怎么评价的一篇文
《君子之交》by:蓝淋

这是很长,很好的一生。

所以,是真的不知道怎么说啊
我觉得很青涩??
所长写了两个结局,其实更喜欢BE
因为HE就像它的名字一样,童话

啊,我在说什么

DAY 11  念念不忘的被坑的一篇文
我似乎,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文(大概是很少追文,看的大多都是完结了的
咋搞

分享一篇我没看过但是很想看的文吧!
《鬓边不是海棠红》by:如水天儿

看到久任太太的伪剧情片花被圈粉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0616930

据说是正剧,很棒的梨园百态
两个男主性格都炒鸡儿帅!
唔,没了
屯的文和吃的安利太多了
等我什么时候看了再来说|・ω・`)
爬走_(:3」∠❀)_

DAY 12  无比希望作者写下去的一篇文
《天问》by:鹤哟

修真+重生
这是个攻和受一边谈恋爱一边搞事怼世界的故事
攻受一起重生
严肃正经长辈攻x间歇性蛇精病懒癌受

前期互相厌恶,前世是攻戳了受一剑,导致受嗝了屁留了疤,受绝对是记恨在心恨之入骨的,奈何打不过。
攻厌恶受视人命为草芥,觉得他都不该存在在这个世上,是社会的渣滓,奈何特殊原因不能把他咋地。

见面就掉马,被迫组队搞事情手牵手一起走(不

怼完伪天道回家种田,一起老去

文中贯穿佛盛道衰(不太懂

有一个梗是说受十七八岁去过攻的山头,那时候攻二十多岁的样子,受就喊他师哥啥的。一直叫了好久,重生之后还这么叫,喜欢上攻之后觉得这么叫好棒(口意。直到有一天他看到自己老爹喊攻‘粟兄’,才知道自己应该叫攻师叔。然后受觉得:真他娘的带感(挂掉)尴尬。

至于攻的辈分高出别人一节,年龄却小,还是少主,心里特别想跟同龄人做朋友,却让人倍感压力,以至于一出现在玩的场合就尬到空气都安静_(:3」∠❀)_
真真正正的冷场王

emmmmmmmm
炒鸡无敌巨希望作者写下去
奈何作者是个咸鱼
更新全是靠缘
。。。。。催文啊(இдஇ; )

DAY 13  设定非常惊喜的一篇文
《快穿之完美命运》by:西子绪

作为一篇爽文,有血有肉有故事,有爆笑有心酸,看的时候能笑出猪叫也能心疼的落泪。

设定的惊喜在于男主陈立果
卧槽!果果!宇宙霹雳无敌巨可爱!!!
贱萌贱萌的那种!和系统互怼能笑死人!!

又看了一遍,果果和老攻都是戏精啊!飙起戏来刹都刹不住!!!!
回到原来世界的日常飙戏也超级搞笑_(:з」∠)_

还有一个设定,是说果果不能崩人设,所以攻的示爱他都不能接受,即使他的内心是乐意至极的|・ω・`)所以每次都各种推拒,然后等攻不在的时候捧着脸跟系统夸攻器大活好,逼得系统天天念金刚经。
然而攻也有个系统,可以看到果果内心的想法,每次对着被强迫的泫然欲泣但是头上在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爽’‘卧槽公狗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这么近看脸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种弹幕的果果时,能绷住脸不崩人设也是厉害_(:3」∠❀)_

每次完事攻必当窗愁抽烟‘我怎么感觉自己被嫖了?’

DAY 14  追连载追了很久的一篇文
《我五行缺你》by:西子绪

是西子绪的另一篇快穿文《为了和谐而奋斗》里一个世界的扩写,所以就去追啦!

第一次追文!因为在《和谐》里这一个世界是很虐的!但是现代风水师什么的想想都带感啊|・ω・`)

性冷淡(不)风水师攻x公务员伪骗子受

看完怀疑充的晋江币都买了狗粮(你
简直甜到爆炸,老夫的少女心!!!!(捂胸口

摩天轮上威逼恶灵摆心啥的(/ω\)
你是大佬你说了算_(:3」∠❀)_

DAY 15  非常喜欢但不会主动推荐给其他人的一篇文
《蝙蝠》by:风弄

#剧透高能(基本上吧故事讲完了我有什么办法_(:3」∠❀)_#
#大概是我每次安利这篇都忍不住讲这么多所以没人吃安利才导致我不会主动安利这个|・ω・`)#
#我到底在说什么#

封龙x白少情
这是一部大戏,每个人都是戏精,这部戏无论从感情线和剧情线来看,都是艰难坎坷的。它讲述的是白少情、封龙和整个武林的成长。

情之一字,对于白少情而言是一种奢望,他只有一次次把自己送给那些恶心的人作贱,为母亲和自己获取一点点生存的空间。在身体的痛苦中把仇恨慢慢沉淀发酵。

直到他遇见封龙,那个迟钝而实在的武林盟主。原本只是觊觎盟主的佩剑,但谈笑楼的把酒言欢、夜宿山中的那只天降烤鸡、危险之时的暗中相助、偶然相遇时饭桌上那双绝不偶然的筷子直到漫天蝴蝶飞舞到银河瀑布飞泄而下的奇景,却让白少情开始痛恨自己满身的脏污害怕封龙知道他就是一直和白家作对的杀手蝙蝠。他说服自己离开他。

然而魔教里发生的事情却是始料未及的,武林盟主和魔教教主是同一个人,这是多么讽刺的事情。封龙的接近也只是为了“蝙蝠”手上的机关图谱,两人以师徒的身份再次相处。白少情却在被欺骗之后一次次的报复中发现封龙也向他一样并非毫不在意。

但是蝙蝠说服自己不要投入一个欺骗过自己的人的怀抱。

后来他杀尽了欺辱自己和母亲的人,一把火烧了白家,把这个道貌岸然冰冷无情的世家用业火焚尽,取而代之,站到原本属于他的高度。

但他并不开心,再次来到银河瀑布前,封龙烧了当初他受辱的谈笑楼送给他,火光冲天中断去前尘。

他说:情,就是恨不彻底、痛不彻底,就是离不开、抛不掉、舍不得,就是咬牙切齿,伤透五脏六腑;某天豁然发现,已不离不弃,无怨无悔。
他说:我要让我要天下人都宠著你,捧著你,让你富有四海,随心所欲。

小院里,白少情伏在母亲膝上,他问母亲什么是情。母亲说她不恨父亲,她说:情,是无可奈何。不得不动情,不得不留情,纵使恨到极点,也不由自主的无可奈何。

暴雨夜里母亲的逝去击垮了白少情,他尚不知道继复仇和母亲之外自己还有什么念想,至于心底深藏的那个人,他决绝的回避。

隐居三年之后,江湖的涟漪还是泛到了山野小村,封龙身份被揭,成为众矢之的。白少情被司马繁识破身份命在旦夕,千钧一发时刻,封龙不顾旧伤救出白少情。

再次相见,封龙孩子气的抱住他在破庙里打滚,不愿意让他走,让他啼笑皆非。

重出江湖,白少情成了隐藏武功潜入魔教勇斗封龙的武林英雄,看到天之骄子封龙不停自毁,妄图牺牲自己摧毁前辈创下的武林黑道和白道的制衡,赋予武林缺失已久的正气,把自己推上武林至尊之位成为正道的传说。白少情心中五味陈杂。

驱马狂奔一夜,终究没赶上看到银河瀑布,天下之大,再也没有封龙踪迹。

击败伪君子司马繁,成为众望所归的武林盟主,也终于有了封龙的消息。征讨前一天,白少情问方霓虹为什么帮自己隐瞒蝙蝠的身份,这个曾喜欢他的姑娘说:情,就是纵然那人十恶不赦、害尽苍生伤尽人心,我也要想着他,护着他,帮着他。

决战之日,地宫深处剖白封龙的心思:我要让我要天下人都宠著你,捧著你,让你富有四海,随心所欲。

他做到了

同时,他舍不得了,舍不得把白少情交给武林,所以他喝酒。

白少情一笑仰头饮酒:你曾问我情为何物。回首扬剑斩断铁索,十几块断龙石轰然落下封闭地宫,把等待盟主与魔头决斗的正道众人隔绝在外。

他说:情,不过是这么痛快淋漓的一剑。

从此,远遁江湖,天涯海角生与死一同你。

从此,事情的真相已无人在意,二人相伴一生渐渐老去。

顺便安利《蝙蝠》的广播剧!!!!
疯狂赞美小太阳的少情和丸子的封龙!!!!

DAY 16  不有名但你很喜欢的一篇文
《反派有话说》by:莫晨欢

!!!师徒年上双重生反穿书!
妙啊!!!
高冷痴情师尊攻x气质BOSS徒弟受
这是被穿书主角逼到极点了的反派BOSS重生逆袭的故事!!

前世因为师父的刻意疏离和穿书主角的针对身死道消的徒弟在重生之后捡到了剧本,决定和穿书主角死磕到底|・ω・`)

师徒联手坑穿书主角超级可爱啊
师徒情深一把心酸,不过两人终于敢向互相踏出一步了啊(இдஇ; )超感动!

逆天改命什么的巨帅无比!

私心剧情线和感情线都好棒!有兴趣可以看看!!!!

DAY 17  你愿意反复看很多遍的一篇文
《杀破狼》by:priest

本命!!!!!我西北一枝花!
伪父子年下!
温柔贤惠年下攻x又聋又瞎风骚受

我大将军!一言九鼎!战无不胜!!
附一掌抵江北,替我丈量伊人衣带可曾宽否。
我男朋友(不)顾昀!能打会撩!

我记得雁回小镇里纡尊降贵身处两根手指搅了搅水算是淘了米的顾昀,忘不了长庚那碗带着蛋壳的长寿面,见到儿子就忘了老妈子的顾昀,匪窝里拉开长弓的长庚……好多好多

还有那句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遗民泪尽胡尘里
和最后的
山河依旧,四海清平。

人物的性格和塑造、细腻的感情线都为剧情中苦难的世界增添了许多色彩。
我喜欢这本书
_(:3」∠❀)_没有买到高颜值的简体版使我绝望
安利729声工厂的《杀破狼》广播剧!
阿杰的顾昀简直!帅炸!!!
然而还是逃不出攻音受身|・ω・`)
还有,每周听更新都仿佛见证了苏尚卿放飞自我的上一周

(σ′▽‵)σ小苏配的是曹娘子

DAY 18  重点不在谈恋爱的一篇文
《成化十四年》by:梦溪石

我们大王喵的文!
锦衣卫总旗x顺天府从六品推官
真是历史下的虚构悬疑推理!
主角一边破案一边升官顺便谈个恋爱|・ω・`)

看完除了好多食物的吃法外,什么都没记住(不
案子写的真的好!
主角好可爱啊_(:3」∠❀)_
还有我!汪直啊啊啊啊啊啊啊!!!
厂花的历史原型!!!!
太可爱了(*/∇\*)

所以,谁告诉我
攻受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别

哎,看破案只觉得爽,表白大王喵ฅ^•w•^ฅ
全文比较长,适合没事的时候看几章!
但是如果是迫切想知道真相的话!
勇敢的肝吧!(◎`・ω・´)人(´・ω・`*)

DAY 19  让你觉得角色最立体的一篇文
《魔道祖师》by:墨香铜臭

魔道!特别好!我爱它!
当初是被麦积山太太的白石溪安利跑去看了文!
一口气看完完全不费劲!
每个角色都特别棒好喜欢他们!

粮也好多吃喝不愁,也因为魔道知道了好多神仙画手神仙写手|・ω・`)

好喜欢魔道里的女性角色
虞夫人太帅了我爱她!!
绵绵是个好菇凉!
阿菁心疼(இдஇ; )
还有师姐,师姐值得世界上最好的人!祝她在那边和金子轩和和美美

小朋友组也超有爱啊

哎,同人歌都好好听啊
学了好多_(:3」∠❀)_

DAY 20  结局出乎意料的一篇文
《镇魂》by:priest

温柔内敛美人攻x暴躁精分自以为是攻的受

站错西皮算不算结局出乎意料|・ω・`)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沈教授!!!
最后发现这样居然也很棒!
其实我觉得皮皮写的文西皮逆着也很好吃啊(被打死

披着恐怖惊悚外衣的千古暗恋(不
痴汉沈教授嘿嘿嘿_(:D)∠)_

有好多害怕的地方,看的时候后背紧靠着床板不敢动(இдஇ; )
后面超级好啊

昆仑君好苏啊(怎么变成赵云澜那个样子←再次被打死
这种扣心的暗恋简直是太棒了啊!!!
看着沈教授仰望昆仑君都能感受到那种强烈的爱慕
啊,老夫的少女心

DAY 21  满足了你某个性癖的一篇文
《子撑父菊》by:阿子夏

听解释!!!
名字很特别但是是个很青涩的文|・ω・`)
主攻古耽武侠
说是每次谈个女友回来结果都是同父异母的妹妹的男主忍无可忍提起剑去找爹理论,结果莫名其妙穿越了他爹年轻的时候平行世界

额,感觉说不清了_(:3」∠❀)_
其实我喜欢受主动(真的不是父子

唉我要继续去画工图了
我十几岁,我好累

DAY 22  写出了你期盼已久的设定的一篇文
《锦衣卫》by:非天夜翔

锦衣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古耽制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书名满脑子想到的↑

攻受是师兄弟有后台有靠山
所以不能在朝堂上独善其身,注定剧情线是一波三折的|・ω・`不过感情线一直很甜啦!)

我特别喜欢把师兄叫师哥的叫法
感觉糯糯的有点甜
啊,老夫的少女心
我发现写推送真的是一件让人少女心扑通扑通的事情(不管你们扑通没有反正我扑通扑通了←打死

第一卷的双向暗恋又心酸又甜(/ω\)
第二卷的那个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想出去绕着操场跑两圈!!
肥田的肉啊!肥田的肉真的太好了啊(இдஇ; )

到后面师哥拼死闯寝宫救云起的时候看的撕心裂肺
被拖出去一次闯进来一次流了那么多血,看的云起大哭看得我也焦心
还好绝处逢生,还好他俩没事(๑•́ωก̀๑辣鸡姐夫讨厌他!)

结局他俩去了草原师哥当他的土皇帝,云起是土皇帝的小媳妇(妈耶可爱

“我咋觉得,你比成吉思汗还嚣张呢?”
“对!说得好!师哥疼你!”

哎,师哥疼你,我已经不能直视这句话了_(:3」∠❀)_

DAY 24  喜欢的篇幅很短的一篇文
《不疯魔不成活》by:微笑的猫

叶臻特别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代师生耶!
叶导师太宠了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各方面都特别上心!!!
这样的攻请给我来一打

文化人插科打诨就是不一样啊_(:3」∠❀)_
陶可宿舍的兄弟也超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被笑死

记得最清的是陶可他们搞盗版小说赚钱,要截稿了打电话让叶臻帮忙,叶导师在痛斥他们的盗版行为之后还是帮陶可码了文。

还有叶导师吐槽学校餐厅的:“注意拍出它纤细的躯体,薄如蝉翼的鸡蛋层,幼小的豆芽,瘦弱的海带,以及仅有的、孤独的、无助的、相依为命的躺在稀薄面酱中的令人怜惜的三根土豆丝。后金贵族!以一种野蛮落后的孔武粗陋接管了一个文明熟透同时也是腐烂的国度,科技文化被窒息,人文精神被扼杀,民主法制被摧残,华夏文明开始了一种不折不扣的倒退和漫长无谓的轮回。19世纪40年代,东西方首次较量,世界成了一边倒的舞台。而后内忧外患如蔓延之火,如咆哮之潮。然仁人志士敲响振聋发聩的醒世钟,不畏艰险,远渡重洋,师夷长技,救国救亡。这些用思想和血肉趋赶着腐朽黑暗的人放弃了洋房、花园、汽车、高薪毅然奔赴祖国……而如今,我不禁要问:祖国母亲啊!您难道就用这种怀抱来迎接您赤诚的儿子么?难道就用这种方式来告慰志士的英灵么?难道就用这种胸怀来容纳一心报效的游子么?”

还有陶可的七杀决:天生万物以养人,人害万物以逆天,杀杀杀杀杀杀杀!杀尽不平方太平!

emmmmmmmmmmm这两个在一起简直太棒了啊_(:3」∠❀)_

最后叶臻还有叶臻父母一起想办法说服陶可一起面对出柜,还为了陶可父母的反应做了好多方案和思路,真的是太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夫的少女心(/ω\)

DAY 25  喜欢的系列中的一篇文
《败絮藏金玉》by:酥油饼

不正经|・ω・`)的武侠剧
!!!!!受和攻耍嘴皮子互怼太鸡儿搞笑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惹生气了秒怂又开始狂拍攻君马屁简直笑死人了_(:3」∠❀)_

半夜门口抱着大氅等攻真的是特别戳啊
唔,虽然攻君很介怀被骗但是后来知道是迫不得已,再次一起经历生死以后原谅了他。

武林大会攻骑着白马来上台打败了受,在正道喜大普奔的时候拉着受说“我输了”当众告白出柜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俗话说得好近墨者,最后原来根正苗红的攻带着受跑去请命去了边疆,说是监察实际上去过神仙日子再也不理屁事多的皇上(噗

妙啊!

DAY 26  让你听到某首歌曲就会想到的一篇文
那必须是————!!!!!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by:墨香铜臭
…………旁友,你听说过《春山恨》嘛?

这《春山恨》啊,讲的是苍穹山派清静峰峰主沈清秋与其爱徒洛冰河之间缠绵悱恻禁断不可言说的爱情故事

重生穿书辣鸡系统,欢迎来到春山恨

小白花黑化少女攻x伪斯文败类重生吐槽受
耶!!!!!

冰妹!太棒啦!!心疼师尊一秒!!!!
柳溟烟妹纸是个大好人!!!!
想看打飞机巨巨和漠北君谈恋爱!!
巨巨怂怂的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尚清华:!!!你是个黑粉!我不和你交流!!!
有人想看柳巨巨和隔壁剧组澄妹谈恋爱不!!!耶!!

微央的《春山恨》太好听了!!!!
茅台太太的手书《无题书》炒鸡棒啊!!!!!

抱住冰妹!耶!

DAY 27  以前看的时候很喜欢现在却不一定的一篇文
《艳鬼》by:公子欢喜

当时刷欢喜喜的文时看的
萌了很久因为太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后来因为糖糖的广播剧也狂热过一段时间

唔滴桑陌!!!!!
你是超级好的人(இдஇ; )
辣鸡楚则昀辣鸡辣鸡辣鸡辣鸡!!!!
不喜欢攻的扣1!!!!!!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身份证号

桑陌陌是要捧在手心里宠的(இдஇ; )不是让你每次利用完了自己不舒服继续折腾的哇哇呀呀呀呀呀呀!!!!!!!!

看文看到心都碎了,欢喜喜太虐了
那个用厚厚的妆容掩饰本来痛苦的艳鬼
奈何桥头等待的身影
偷冥府记载为求真相被千刀万剐的幽魂
宫殿门口楚则昀面前忽的从雪地里站起身的桑陌
从容选了毒酒的使者

我真的宁愿桑陌死在替南风挡灾的那一瞬间刑天入骨,魂飞魄散归于天地从此再无恩恩怨怨爱恨情仇。只有楚则昀,不空华记得,记得有一个人和一只鬼他叫桑陌,他爱楚则昀他爱空华。空华我求你继续失魂落魄不要再打扰桑陌了。

但是空华又把桑陌救回来了,桑陌最终愿意接纳空华就在自己身边是因为空华给予的温暖和内心的不由自主。
桑陌是个心软的人无论被伤害了多少次,他都还记得前世楚则昀给他的虚假的温柔。他说他不会像隔壁剧组《思凡》文舒原谅勖扬天君一样原谅空华,但是我觉得他终有一日会原谅。

虽然我真的不喜欢空华,可最后他给桑陌幸福我还是开心的,但是他两世给桑陌造成的伤害不是一个麒麟角一些剖白能抵消的,这些将永远是他们之间的裂缝。

安利糖醋排骨版的《艳鬼》广播剧
糖糖的桑陌可以说是超神的还原了(இдஇ; )
剧情节奏也特别棒!糖糖的后期BGM都神了!
另一版是多多版的,相较于糖糖版的我觉得多多版的更适合没看过原文的人去听,但是讲真,多多版的cv的台词功底真的不如糖糖版的,后期也差一点|・ω・`)
总之还是强推糖醋排骨版的《艳鬼》广播剧!!!!!!!!!

(那啥,关于两个版本的事撕逼好像有挺多,有不同观点的请自动无视,不要人参公鸡)

DAY 28  比起主线副线更吸引的一篇文
《蘑菇炒鱿鱼》by:恩顾

给我女王受和贱攻!!
这是个欢脱的小短文!适合睡前看!可以笑出猪叫|・ω・`)

DAY 29  出实体书一定会买的一篇文
《默读》by:priest
妈的因为错过了杀破狼

DAY 30  已经买了的一篇文
《相见欢》by:非天夜翔

!!!!!某天在学校旁边书店里看到商志!就买啦!!
没赶上个志_(:3」唉∠❀)_

#高亮!本文1v1   主受   架空历史#
#武独x段岭#

不像耽美小说,《相见欢》更像是段岭的成长史

郎俊侠、李渐鸿、武独、牧旷达、李衍秋
亲父、生父、养父、师父、叔父
这些人改变了段岭的人生轨迹
交给他不同的东西,给予他不同意义上的宠爱,帮助他引导他,使得一本的颠沛流离金戈铁马都有了暖人的温度,能让人心安。

还有贺兰羯和蔡闫,一个是真挚的朋友一个选择了背叛。

感情线好棒,是那种细水长流水到渠成的
情感,尽管武独出场晚,但他们的爱默默无声时就已经足够沉重到用一生去换。

评论(1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K雨生百谷 | Powered by LOFTER